嗨嗨~~我是潞可🙋‍♀️
 

 
大家晚上安安😆
 
今天跟大家分享
一件很重要!!的事情
這件事情沒有做到
 
【塗再貴的保養品=沒有塗】😱
 

-

塗保養品只是佔抗老保養20%的其中一部份

嘿丟,就是不到20%
 
而其餘80%的老化
都是來自於
👉紫外線(大部分)+生活作息

-
 
想當年~
我算是很晚才了解到防曬的重要
22歲才開始注重防曬
表示這個老化傷害,已經造成22年了(崩潰🤦‍♀️
這個傷害還不可逆(崩潰*2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
 
學生時期特別喜歡在大太陽底下奔跑運動
享受揮灑流汗的感覺
覺得自己白回來算快,就覺得不用防曬
 
嗚嗚嗚...
如果我從小就有注重防曬
現在看起來會更年輕( ノД`)
 
像我老公從小就有防曬習慣
現在快40歲
看起來不到30,每個知道他年齡的都很訝異
 
所以,以後大家有小孩
記得讓他從小就有防曬習慣......
 
好啦~處女座的碎碎念結束(๑•́ ₃ •̀๑)
  
  
大家都說要防曬
但真的感覺不到他很重要?🤔
 
因為這是日積月累的......

防曬抗老

有些人可能看過這張照片~~
這位是英國報導的一位卡車司機
長年左半邊臉直照陽光
 
明顯看到左半邊臉整個垮下來
皺紋特別多😱😱
 
✨防曬主要不只是防曬黑,而是防曬老阿!!✨
 
 
防曬沒做好
你想的到的皮膚問題
都會慢慢爬到臉上
例如:皺紋、暗沉、斑點、膚色不均、毛孔粗大......
 
還有上一篇所說的皮膚內部發炎
造成膠原蛋白崩解...
皮膚提早老化(。ŏ_ŏ)
   


說到這裡...


我知道大家喜歡聽重點😂


所以
 
👉有沒有推薦什麼防曬?
 
 
😂😂
 
有!
 
而且大家家裡都有!
 
就是你的衣物
也就是俗稱的「硬防曬」
 
大家可以去觀察那些測防曬的影片
最白的地方
不是塗哪個品牌的防曬霜
而是被衣服擋住的部位(。・ω・)ノ゙ 
 
 
所以呢~~
 
✨再好、再貴的防曬霜,防曬效果都比不上衣物防曬的✨
 

跟大家分享我騎車的標準配備

 x3uwMFJ
 
每次都包很緊😂
這樣也可以避免掉防曬霜的黏膩和刺激~~
 
尤其是敏感肌和嚴重的痘痘肌
以衣物防曬為主
👉減少防曬霜的刺激
可以避免讓膚況更差哦!
 
 
我只有遇到沒有辦法衣物防曬的時候
才會塗防曬霜呢!
 
之後再來分享我是怎麼挑選防曬霜囉~~~
 

更多保養技巧在IG公開,更新快速

歡迎追蹤→IG:lulook.co

IG QRcord.p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花間小潞 的頭像
    花間小潞

    潞媽咪的育兒養生日記

    花間小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